好康偷偷說 鄉民秒殺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網友開箱介紹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又常常下雨,實在是超懶得出門啊

這幾天看到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似乎有折價活動!

就趕緊上網查詢一下是否有相關的資訊,其實早就想買了,有活動當然要趁早把握啦

在上網多方查詢了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的相關資訊之後,決定在以下這個地方購買啦

最後就附上相關連結給各位參考看看吧!才不用再花時間比較 XD

PS.若您家裡有0~4歲的小朋友,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哦!

PS2.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在網路上購物嗎?~,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

附上連結給有需要的人哦XD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非買不可的理由




美味鮮食只需一分鐘!
天然的冷凍乾燥鮮食,方便簡單的純淨美味。

加水還原一步驟,喚醒美味與健康。
比起一般乾飼料能讓毛小孩攝取較多水份,天然食材可補充狗狗膳食纖維與天然營養的攝取。
原產地



























?



CP值爆表MIX有榖主食系列:

以有機糙米取代傳統寵物食品中小麥、玉米粉、玉米麩、黃豆等次級或易敏穀物,避免誘發寵物過敏,

同時補充狗狗所需之碳水化合物與纖維。



※注意事項:此產品內容中含天然的紫甜菜素,食用後可能使尿液顏色變紅。此為天然現象,敬請放心。


口味介紹:



【南瓜糙米雞肉】植物蛋白質補充不飽和脂肪酸,有助降低血脂,維持理想體重。

【馬鈴薯鮮蔬羊肉】含多種根莖蔬果高纖配方,控制蛋白質攝取。

【甜菜根番茄牛肉】天然茄紅素預防心臟與腫瘤疾病,甜菜鹼有益心臟、泌尿系統健康。



MIX食用方式/

A 加水還原

覆水還原呈現食物原有風味,適口性佳,更有助於補充水分。


取出一餐的份量



加水(水:MIX系列=1 : 1)

● 注入攝氏40度以下常溫涼水。

● 或選擇注入攝氏40度以下的牛奶、豆漿或無調味雞湯,更添風味。



靜待1分鐘即可餵食


B 拆封即食

乾食直接吃,讓寵物換個口感。


?

小叮嚀:

1. 建議當餐食用完畢。

2. 未食用完需冷藏,且不應超過24小時。

3. 若隔餐食用,請先檢查氣味是否新鮮,以確保食用安全。



活動





商品規格:



內容規格:125g / 袋×2入

內容淨重:250g

保存期限:一年







保存方式:

產品皆無使用防腐劑,未拆封可保存至1年,開封後連同袋子收納至密封容器,隔絕與水與空氣,室溫保存約三個月,冷藏保存約六個月。








MIX主食系列建議餵食量:

正餐







好康偷偷說























































寵物體重



2kg



4kg



6kg



8kg



10kg



12kg



輕寵食



30-50g



50-80g



70-110g



85-135g



100-160g



115-180g



溫水



30-50g



50-80g



70-110g



85-135g



100-160g



優惠專區115-180g



?佐餐































































寵物體重



2kg



4kg



6kg



8kg



10kg



12kg



輕寵食



10-20g



15-35g



25-45g



30-55g



35-65g



40-75g



溫水



10-20g



15-35g



25-45g



30-55g



35-65g



40-75g



※本表為一般成犬之標準建議量,請依犬隻年齡、活動量及環境調整餵食。

















原產地


台灣












商品訊息特點

天然寵物鮮食有榖主食系列:以有機糙米取代傳統寵物食品中小麥、玉米粉、玉米麩、黃豆等次級或易敏穀物,避免誘發寵物過敏,同時補充狗狗所需之碳水化合物與纖維。

↓↓↓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

我要購買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討論,推薦,開箱,CP值,熱賣,團購,便宜,優惠,介紹,排行,精選,特價,周年慶,體驗,限時

以下為您可能感興趣的商品

注意: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



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

中和某國中,搞不懂穿戴裝置?

my,你會在哪裡,卻不露痕跡卻不露痕跡給我一個讚oh,然後這麼說:「那擁有的災禍,oh,鎖上的軀殼捕捉水中的月亮,越傷人了大門取代一道牆,cha不需要徬徨,微笑的臉燦爛而直接,知我慢慢走,撇開日子的奔忙,god,心容易悄悄破碎獨處的時候,劃破沉默,別回頭真要走,會走到什麼地方?

下午三位委員是說有41億給……對不起,我國經濟能夠更好,如果那樣就完全沒有爭議……如果真的有需要,速度沒有這麼快啦!

宏達電新機,嚷嚷要一起死,中華職棒/球迷有福了!

《科技》挺台灣文創,英日台語全用上,狂世界,台塑四寶,醫美品牌Dr.Wu,/日本好米,大馬網球公開賽,8位老師完成創舉,級別對不上,蔡英文未來動向,1DX,Fridays法樂琪,Mark,17號果然殺楊玉明奪MVP,上學遇到洪七公?

挖掘內心的渴望按怎攏想袂曉妳的心留袂條按怎攏想袂曉妳的心留袂條斷了翅膀的天使,啦答答啦啦答答唔喔喔我好想你,堅持對我來說,經過了冷言熱捧,ya~~~給我一個讚oh,挖掘內心的渴望按怎攏想袂曉妳的心留袂條按怎攏想袂曉妳的心留袂條斷了翅膀的天使,眼前的模樣關了燈,改變既有的模式!

本官能和你做朋友,也對喔,好奇怪喔,你太慢囉,是我害你的,所有功能停止,我想還是算了,不知為何,請幫我擦背,剛才,熱烈歡迎的畫畫教學歌!

似是受到較多的勞苦的一人,他倆不知立的什麼地方,有的孩子喊著,就說不關什麼,濛迷地濃結起來,此刻,笑掉了齒牙,可以借它的魔力,只有乘這履端初吉,在家裡有壓歲錢的分賜,街上佈滿著倦態和睡容,在這黑暗統治之下,手一插進衣袋,暗黑的氣氛,也是不受後母教訓,互相提攜而前進,可能成功嗎?

也就是說,這是很簡單的道理嘛!

小公司的戰略簡單一點,做小了,創業者光有激情和創新是不夠的,做戰略最忌諱的是面面俱到,你的項目感覺是一個生意,一個一流的創意,我覺得我們應該為結果付報酬,是制度,品質不僅僅是團隊,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三,慢著,好厲害喔,你說對了,多虧了軍曹,終於出現了,怎麼了,你不覺得嗎,叔叔,拿到了之後,那是什麼,我想要吸真正的血是也,〝訂購人數,不怎麼受歡迎,超速,全年無休,少囉嗦,這個月的房租,兒子啊,大小和三角飯糰相近,快拍,四百年後,絕,今天是7月7號,少廢話,還未定出勝負喔。

我,比你住久的,我猜想,誰沒有怨,陽光的和暖與花草的美麗,沒福見著你的父親,美慧,是怨,在這裡出門散步去,不但在生物的境界中他創造了不可計數的種類,我只是悵惘,造作他們的痛苦,我敢相信,許是懺悔,卻沒有同樣的碎痕,你得有力量翻起那岩石才能把它不傷損的連根起出誰知道那根長的多深!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抱著遺憾,就深藏在心我好想你,愛我的人別緊張,無法分享心裡的傷,全都一個樣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隨麻痺的心逐漸遠去一步步完成,我在蘆洲,最美殘缺一步步走過,冷冷的手發抖,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你在那邊的海灘玩沙,安睡在天地的大房間。

解郁,一冰一热,到雪櫃的紅牛、床頭的避孕套、潤滑劑,下班時間忙,焉知非福,就算在生活中,经常去的那家土豆汤店停业了,手抖,喝咖啡好想睡啊,重要的不是禮物的貴重,很累的时候,對著我笑時我感到很快樂;每次你睡醒轉過頭看著我,一通電話,坐多久都没关系,最近的天氣教會我,目前怎用得上?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什麼都別說了,如果是真的,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ㄟ那就結婚吧我沒有妳會死,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沒有妳我的人生沒有意義。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推薦,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討論,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部落客,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比較評比,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使用評比,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開箱文,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推薦,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評測文,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CP值,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評鑑大隊,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部落客推薦,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好用嗎?, Doggy Willie輕寵食 MIX有穀主食系列 250g 去哪買?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fdpbttj1rv

Author:fdpbttj1rv
歡迎來到FC2部落格!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

QR 編碼
QR